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k~

刚刚出席了学记下乡节目会议,

会议进行得算是顺利。

除了咱们主席的出现之后,气氛就好像有点.... cake 水....
but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发觉到其实阳洋满贱的...不当节目组简直就是浪费人才...

因为他很会改节目... 就...

那种改到很变态那种(营员会酱觉得)

改到很刺激那种(我们觉得)

改到很的那种(双方觉得)

三八那种(我们觉得)

那种(我们觉得)

 

还有,

谢谢佩雯啊...

大老远为了我从bkt jalil(应该吧... 总之是不知道那个stadium )跑回来,在天天发的巴士站等我,一起去cm 的kfc

 

真的有感动到~

今天还好有你们的到来,不然我自己一个都不知道节目组会变什么鬼样子...

哈哈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30 Sat 2009 23:37
  • crazy

hmmm

okay....

2moro xue ji's meeting....

gotta rmb to bring my stuffs!!!!!!!!

no more excuse for me not to bring..!!!!!

 

 

and.. guess what.... i forgotten where i put my camera!!!! asshole... ish...!!!!im very damn sure itz at home...  SOMEWHERE at home.... !!!!!!

.

.

.

.

.

..

.

.

 

oh crap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y guys

im gonna use this acc as my official new blog~

 

link me~

hehex

thx~!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