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im back frm tg sepat~~~

c~ i told u I'LL BE BACK~!

 

its easier i use chinese ~ pai seh larh~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这一次的下乡营。原因很简单。我以后都没办法出席任何的学记活动了。也许,培训营也不能探学弟学妹们的班了。答应了父母,要把所有心思都专心地放在课业上了。我的课业退步了,成绩真的很烂。这次年中考我不打算放太多的希望。这次,我很大的可能会有不及格的分数。

 

 

22届

身为节目组组长的我,在这里要向各位说声抱歉。我没把我的工作做好。你们都看到的。下乡营结束了,这也是我唯一的遗憾。

庆华,我知道你对我们很失望。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但,还是谢谢你来下乡帮忙。 我想如果没有你监督我们工委,情况一定更加地糟糕。信我,一定!

所有到下乡的22届学记,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再次见到你们。 真的。刚刚我们搭巴士离开时,超群哭了,你们都知道吧~

超群,别哭了。知道你对我们的不舍,老实说,其实,我自己也对这个营很不

这是我由史以来第一次有对camp 不舍得的感觉。也许是玩得太癫了?其实,也不算是玩吧。 或者是在这4天3夜里,我们都太close了? 不知道。

在这里,我要向所有工委道谢,同时,也希望你们原谅我所犯过的过错。在这个营开始前,我们都为这个下乡营忙到,尤其是考试期间。由于我没有真真正正地当过节目组(之前的都是名义上的节目组),这次的下乡营,也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我终于真正地彻底了解节目组是什么了。在这里要特别谢谢所有节目组组员、玉婷、伟杰、慧仪、慧怡、还有淑祯。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谢谢啊~

就如慧仪和佩雯所说的,这个营,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我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是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虽然这次回来的22届少了很多。但还是很开心看见你们都回来了。祖儿和悦莹,你终于回来了~很久没有看到你啦~~

尤其是你啊悦莹,看到你, 我真的很惊喜~真的很开心~!真的...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我们... 有缘再见吧~ 希望学记这次能够度过难关!我会每天祈祷的。

 

23届

这个下乡营我们都没骂你们,你们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看你们在跑站和水站时都玩得那么癫,应该是没有被骂的压力吧~也许活动时不骂你们,你们会更加投入,但别忘了,我们不骂你们,并不代表你们可以乱来。对于一些人,一定要骂,才会清醒点;但一些人,吃软不吃硬。其实,你们在这个营里,都算是乖了。只是有些吧,还是固执。

就如庆华所说的,下乡营的结束,才是你们真正的开始。我们学哥学姐正式卸任了,再过几个月,你们也当人家的学哥学姐了。学记这次的能不能度过难关,也看你们了。当然,如果你们有问题,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帮忙你们,只要你们愿意。

了解你们当中有些已经面对父母反对的阻力。其实,你们可以把这当成一个经历,把它看待成生命中一个过程。未来的路是怎样,我们都不知道。在学记生涯中的一切一切,都会变成你们的美好回忆。

加油啊~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