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麻烦事件,由于太麻烦了,我就不打算说出来XD。

但同时,我发觉我渐渐地很爱替别人想借口。就算别人得罪我,明明就是他的错,我都会想着想着好像觉得是自己的错。

也许是在乎他们吧...

还是感情用事?? 还是胡思乱想??压力太大??(绝对不可能!!)


 

感情用事可以这样说

如果那件事情/东西对你有意义,就算他在不好,你都会觉得他很好。

例如,‘交叉点’(我还会重录的T.T)。 也许你们当中有些会觉得我们的歌很普通,甚至觉得难听,但对我们而言,他很好听,因为他对我们的意义非常重大,好歹我们也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完成XD。老实说,我对于歌的要求很高,不容有一点的暇疵。但也因为那次的经验,让我体会了作歌有多难。所以就算我听到的歌再难听,我也不会过份批评(我只会批评唱的人XD)。

 

很多东西,明明就没什么特别,但有些人就把他说的有多好、有多天才..... 这有两种可能,第一就是他们的品味有问题; 第二,那东西对他们意义重大。就这么简单。

付出过、知道过程中牺牲了多少、那东西对你而言,意义就更重大,那么就会对于批评那件事有所保留。

没付出过,自然而然就没感觉,甚至于觉得很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