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离别的滋味,不好受。

尤其当我觉得一切稳定了之后,突然地,预料之外地,刚好那个时候感情开始变好,就一个个离开。


真的很难过。 

对你们的感情,就跟我对学记的感情一样, 不是你们能够想象, 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 不想拿学校的来比较。没得比。


眼睁睁看着一个个为了所谓的明亮的前途而离开,追求更美好的。 

也许是人性的贪婪,不知足。每当有人离开,心都在淌血。

血流干了,伤口愈合了,开始忘了痛,然后再次地,历史重演。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们,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庆幸。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虽然不懂你们内心对我的看法,但我想说,我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你们都独一无二,无法代替。 和你们相处,我真的很开心,很自在。因为你们没有所谓的当地人心机,虚假。虽然老土,但我必须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们(不包括某人)



 



 


看不下去了.... 当初我们是有多少人,现在???现在是怎样?


 



 


终于,崩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