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之所以不肯讲出来,就是不想你像现在一样
把我的疮疤向全世界的人开来看。 

我不需要言语上的关心,因为那只会让我倍感压力,行动就够了,保持沉默是最佳鼓励。
我不需要你教我一些我已经看清的事物,因为我清楚明白自己该怎么做,若我不会,我会问。
我不需要你教我怎么读书,因为我有自知之明。若我觉得我该继续,我会继续读,说什么也没用。
我不需要你为我担心,因为我不想你为我担心、睡不着,那不值得。这些,我自己承担就好,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我不需要你在考试过后跟我一起研究我的读书弱点在哪里,因为我知道我的弱点在哪。
我不需要你在我考试后酸我,因为我那么做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不需要你在我考试后诅咒我,说我不及格的话,要尽早计划好出路。

真的,不用。

 
老天救救我。 
帮帮我,我真的不想令身边的任何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