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其实也没有。

 

2013年都已经八月中了,这八个月发生了很多事?也。没。有。我的人生好像除了读书(其实也没有比别人认真,更别说‘拼’这个字了),琴,上网,听歌,聊八卦(讲来讲去还是讲那回同样的那几个人),也别无其他。

有时候会想,我的人生那么的枯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或许,我应该珍惜这平凡是福。

不得不认,我的大学生涯就只有传说中的‘两个朋友’。从前,我打从心底地不承认这说法,严重些说,是种控诉:P 但我这所谓的医学生都当了第三年了,随着日子和事情的发生,慢慢地,我不得不认了这说法。有谁会不惜一切地帮我,有谁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与我一同犯贱,有谁会在我心情莫名其妙地低落时鸟我?除了天,又有谁会在我享受生活得忘我的时候敲醒我要我开始读书?况且,自己的事自己了。我说话的方式往往让人吃不消。很难有人跟他们一样能够习惯我这种说话方式。爱聊八卦时女生(人)的天性。说人的不是,我最厉害。对,我就是口无遮拦,很多时候我都是为了说而说。怎样?

 

大学生涯里,老实说,我认识的人不算多,也不算少,但认识的,就只是认识。至于这些‘认识’的朋友们,不是说你们不好,而是,我与你们不熟。说得难听,我们是玩伴?但也不完全是。:/ 毕竟我们都会互相打气。算了,我也懒得花脑力在这些人际关系上。对我而言,人际关系这东西,永远都复杂,看似是,其事非也,没有对错,没有黑白,只有灰色。

 

最近的话题里总是提到感情问题。这,很难怪。突然之间,仿佛全世界都在恋爱,又一下子,好像每一对都同时出现不同的问题。其事他们情侣之间的问题,根本与我无关,我大可以不要鸡婆。但是!本小姐骨子里就是八婆一个,按耐不了。

但感情生活这种事,谁都不能完全控制。我常说,情场男女难免犯贱。还真的很犯贱。

至于为什么会提到‘感情生活’这个话题,不知道事情背后的故事的先生女士们,让我为您解释解释。是这样的。本小姐我,打从娘胎,出生了,就一直单身,到现在。好啦,二十几岁的人啦,一次恋爱也没谈过,家人可是不停地追问着。尤其是回乡或阿姨姨丈他们过来的时候,更是一连串的这种问题。各位uncle auntie 啊,本小姐我没谈过恋爱,我也不想啊。timing 不对,你以为我想啊?

常抱怨自己没人要,现在想起来,也许是我严重地口无遮拦,把他们吓跑了!:P 不过算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再怎么缅怀,也只是回忆。

老实说,这个sem, 我很爱。对,一开始很空虚因为之前都拼了命忙读书,突然之间,考完试了,不用再读书了,每天要想些事情做做。对,我得承认这样的生活是很没意义。但我爱,是因为我可以睡觉,我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要睡多久就睡多久。而我鸡蛋般咕溜咕溜滑的肌肤也因此终于回来啦~~ 爱死我现在的肌肤。😄

 

 

好了。本小姐头疼鸟。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觉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