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这个月已经哭了第二次。

事实上,回想了一下,当下真的没什么好哭的。

重点不在于事情的经过,而是为什么有了哭劲。

每个人的哭点都不一样。看似小事而崩溃的背后,累积了多少的逞强,多少的压抑,又有谁了?

 

虽然习惯压抑,但我累了。

刚刚差点在学校门口崩溃。还强忍着泪水和他们,还有那可爱的管理员说笑。但最终还是上了车,离开了学校环境,才敢发泄。

 

这些日子累积着不顺心的事不知如何说出口,也不晓得如何开始。干脆,不说。

 

哭着哭着,忽然发觉连电台播着平常爱听的舞曲竟然未能让我感觉好些。这,我无语。

 

哭过就好了,我当然希望如此。也希望那一觉,能把所有的不顺心都睡走。

 

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