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其实都已经半年了。

半年,不长也不短。

如果说,你也和我一样,那就结束这场痛苦吧。

这段时间,这样断断续续地,我很痛苦。本以为能开开心心地往前走,却一个不小心回过头,给绊住了。后来的许多次,告诉了自己千万别回头,好了,终于没回过头了。你却在我的前方挡住我的去路。

我真的很想往前走。

虽说,这不算黑暗,也不算阴霾,但我只想重见以往的光明,无忧无虑地逍遥过活。

那愿,少说也真心地许了三个月,但还没实现。

到底要多久才能实现?我不知道。但天,能否尽快? 

我真的不想这痛苦延至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