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你来,也看着你走。

只是最后一幕最后一个表情太虐心。最后一步,我真的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老实说这一天我们准备了几年。我以为我能够坚强地陪你走到最后。看来我太高估我自己。

不要问我感觉怎样,我不知道。只是,泪水像开了的水龙头不停地涌。

不要说什么my condolences 之类的话。此时此刻,我受不了。

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完美尽责的主人。我知道你很爱我,至少曾经你是爱我的。后来几年我很忙,也很懒,忽略了你。我知道很多次我让你失落了。或许,太多次的失落,我也长时间不在家,你渐渐绝望了。

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乖。也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健康。

谢谢你陪伴了我们十来年。谢谢你陪我长大。谢谢你给的所有回忆。

谢谢你在我的青春里扮演一个那么重要的角色。谢谢你是除我父母以外,唯一爱我的。当全世界背弃我你是唯一无条件守在我身边的。

一切的一切,谢谢你。

你要的爱,我们没给着。

遇上我们应该是你上辈子做的孽,但我们遇上你却是毕生的幸福,上辈子修的福。

致我已逝的你,已逝的青春,安息。

愿你一路好走。早登极乐。

永远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