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POEPLE!!!

abviously, im back frm xueji camp =D

and after the long sleep, and ppl starting to post about it, here i come, doing the same thing. and it'll be in chinese. here it goes. 

 

有看到这里之前的文章的你们,应该知道我本来不打算回巢的。但最后,我选择了回去。因为有了交通=D 要谢谢昀芊~~真的很感激!!!

这次回去,心里那份对学记的火,再次地,燃烧。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你们。真的。

虽然只是2天一夜,我还是很开心。老实说,本来,我已经对‘学记’这两个字,因为种种原因差不多没感情了,也许因为人少,一些真的消失了很久的学记回来了,沟通的机会多了。

我不会忘记我们真的坐下来/站着,看着他们在营里面,最后一天的检讨会,讨论着,种种原因,到底要怎样解决问题。当中,情绪激动过,最终,也平静了下来。这,也是我们一起分析问题,算是最久的一次吧~(突然有种好像心理学家的感觉XD)其实,看到国刚这样,真的很不忍心。真的很想帮助他,但我对他们真的不了解。我根本不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抱歉我帮不了忙,明年应该会到他们的区会议帮忙吧(如果会议的地方靠近梳邦XD)

这是我第一次,早上6点钟才睡觉。=D 谈天谈到那么夜~(其实也不算是谈天,而是玩~ 还有还有!! 八!!!!XD)

还有,那件学校又三卡拉鬼死酱远~~ 那个钟声也不是钟声,而是一些很可爱的音乐,每次严肃的时候/骂人的时候,真的很potong!!!!气死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笑~XD

24届的你们:

我不懂有几个会看到这篇文章,我也不懂你们怎么想,我只到现场一天,但这不是我个人觉得,但老实说,这个营,不理想。你们应该觉得庆幸,因为那班小的很容易被娱乐。那个团康,我都看到没有眼看,选择和他们出去吃早餐=D

你们已经卸任了,已经是别人的学哥学姐们了。这也表示你们的责任,多了。负担重了。应该做好学哥学姐该有的榜样。而不是整天只顾着娱乐(糟了~感觉好像在骂人了~~)你们应该懂问题在哪里,用脑想办法去解决,团结一点,吧学记当作你们自己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别荒废你们的学业!!)懂吗?我们不是那么有空要时时刻刻去担心你们的,我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记得,尽你们所能,带好下一届!!!!

老了的

慧怡,这次和你算是我们认识以来,聊最久了~ 分析性格XD 希望下次回去的时候能够再见!!

淑祯,你变态了~ 不只是我一个人讲咯~~XD 改天一起去吃鸡饭!!!

伟杰,谢谢你载进载出~ 那个手的,讲酱多次,不显的咩?不过,第一次听的时候,还蛮好笑的~~=D 有缘在见=)

佩仪,很想念你那巫婆的笑声!!!!还有,你sokk 了!!! XD

玉婷,吃多点,你太瘦了!还是那句,保重身子!!

继来,改次在我面前,不要酱gay,我顶不顺XD 

其他的,有缘再见,我还是爱你们的! =D

 


 

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