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实说,

我真的对你极度失望....

失望到一个无法形容的地步。

你说我们是朋友,

你真的了解朋友这两个字吗?????

 

 

 

我越来越觉得你真的很没义气

真的

现在整个就是对你失望到了极点

我越来越讨厌去你的部落....

为啥?

我越看越觉得我根本就不是你的朋友。

我越看越觉得我们俩只是同班同学。

 

永远就是如此。

当我把心思放在某个朋友身上,他们就会义无反顾地背叛我

原来,我是这么地失败。

原来,我是一个不值得交的知心。

原来,你不把我当朋友。

原来,他们比我重要。

原来.......

 

 

 

 

 

我根本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