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时前的那个拥抱,
虽然理智告诉我他不会记得
我紧紧抱着他的那一刻,
但那对我而言,此生难忘。

那一刻,感觉很不真实。
因为我从来,从来都没想像这一刻。

虽说嘴上老提着要干嘛,干嘛的,
事实上,并不是打从心底安排好要做的事,
真的,只是嘴上说说罢了

但眼看我前面那女的都抱上去了,
我不抱的话就此生遗憾啊!
干脆什么矜持都不要了!
两个都抱上去!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
但我抱上去的,
是带着我的爱,紧紧地抱着。
脸上带着的是人家讲的,最幸福的笑容。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而他,是我抱过最久的人,
也是我抱过最紧的人。
他的肩膀,很有安全感,也很舒服
虽然仅有短短的几秒中,
但靠上去就好像世界都为我停了下来,
而我,幸福地笑着。 

多想专心地抱着,
多想永远都不要放开。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后面的那群人,何尝不是等了不知多久
最后还是放开了,
下台了。

表面上的开心,掩盖了心里的不舍。
没人看见。
很好。
因为我不想让人看见我那个样子。

致美国的你,
“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
真的很怀念那个拥抱。 
真的很想念你看着我的眼睛,笑着说“我的天”的那个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拥抱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