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前,我是个努力讨好身边人的一个人。我从不让自己错过身边发生的任何事。 

从前,因为害怕寂寞,我会努力让自己追上他们的步伐。

 

但追逐了那么多年,追逐过了不同的人和事,累了。懒得继续追逐下去。

冠冕堂皇的话听多了总会厌倦。那些日子过得多好我们心照不宣。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事,真的,错过了太多要追也懒得追寻下去。很多时候即兴地说要一起出去,说走就走,事情都抛诸脑后,我不像你们,不家人一起住,没人管束,要走随时都能走,很抱歉,我不能。

出去叫不叫我,我无所谓。我不奢望你们记得我的存在,毕竟我算是比较静的那一个,更何况我又不完全算是你们那一伙的。

我曾努力地尝试着融入,但我累了,就算在家多么地空虚寂寞,时间,总要留些给自己。

你们每一个我都爱。至于这爱,是我一厢情愿与否,我不知道。

话说回来还是要谢谢你们给予我那可爱的回忆。谢谢。

以上的话只是本小姐喃喃。认真,你就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